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马云背后的男人:他放弃580万年薪 如今身价376亿

时间:2015-11-13 13:28    来源:融360  

  扒一扒马云背后的男人!

   马云背后的男人:他放弃580万年薪 如今身价376亿

    2015年福布斯华人富豪榜中,蔡崇信以59亿美元(376亿人民币)身价名列第38位。让人们津津乐道的是,蔡崇信当年竟放弃70万美元年薪(按当时汇率,折合人民币580万),带着怀孕的妻子投奔马云,拿月薪500元,他为什么这么做,又如何成就现在的身价的呢?

  1999年,蔡崇信赶赴杭州拜访马云,当时阿里巴巴还是一家鲜为人知的创业公司,其创始人马云同样名气不大。此时的蔡崇信一直在香港工作,是瑞典投资公司Investor AB的高管。

   马云背后的男人:他放弃580万年薪 如今身价376亿

    然而,就是一次见面改变了蔡崇信整个人生轨迹,他竟然提出放弃一切(包括年薪70万美元),跟着马云一起干,月薪500元也没关系。甚至,他的家人,以及怀孕的妻子都强烈反对,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马云,蔡崇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