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杨浩涌 赶紧去马云家楼下蹲着吧!

时间:2014-07-01 21:49    来源:搜狐IT  

 

  一盆瓢泼大雨从天而降,兜头落在了帝都北部上地一隅的赶集网办公楼上。

  哈,不要说八姐太文艺,但我估计呐,在听到58和腾讯联姻的消息后,赶集网的杨浩涌可能真是这种赶脚,心呐,拔凉拔凉滴。

  当然鸟,即便内心深处再拔凉拔凉滴,杨浩涌还是公开地说道:"虽然早有很多投行主动接触,但赶集并没有选择上市或站队。选择不抢先上市,是因为不想过早套上华尔街的压力,失去战略执行上的灵活性;不站队,则是不希望因盲目选择而失去独立性。"

  只是呐,八姐肿木都觉得,这话里怎么依旧透着一股酸酸地、落寞地陈年老醋的味道呐?哈,不要说我太腹黑呀。

  因为,我明明听说,赶集网可是在积极地“战队”呐。有八卦人士说,赶集网最早和腾讯那边接触,商谈出售或者腾讯入资,两人谈着谈着还没眉目,谁知却被半路杀出的姚劲波"小三上位”,十天就和腾讯闪婚成功了。还有江湖八卦说,赶集之前也在和百度在接触,谈谈情说说爱,结果,也暂时无果。

  假如,(我是说假如,)八姐听到的信息都是真的,那么,杨浩涌的话听起来就更酸了,这简直就是有站队却被插队、恨嫁却屡屡被小三上位的不爽呐。

  好伐,再来说说上市。杨浩涌说,赶集网不想上市,不想背负华尔街的压力。

  额,八姐也只能说,从俺着江湖屌丝八卦分析师的角度,这也有点酸葡萄呐。俺要是赶集网的当家人或者投资人,俺肯定巴不得赶集赶紧上市呢。中国人在乎神马?那不就是脸面吗?姚晨和谢娜吆喝了那么多,有时还不如在米国敲个钟、当堂堂米国上市公司来的风光和有品牌效应呐。再说了,管尼玛华尔街给不给压力呢,有钱就是大爷,先把融资渠道搞通了嘛,说那些虚的都木有用。

  而且,人家还有江湖八卦人士说,赶集网上市也跟当初那个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案有关,大股东变更,扯不清旧账啊,就跟当年土豆延迟上市的悲催境地一样。OMG,这才是我喜欢的梗嘛。那个,诸位还不知道详情的,去度娘脑补一下吧,在此不赘述了。

  好吧,不愿意听的人或者说八姐腹黑的人笑一笑就算了哈,反正我说的不一定对,我不就是用一颗弱弱地木有见过世面的屌丝的心在揣摩人家高富帅的心理吗。错了也无妨呀。

  嗯,俺觉得吧,也不要替人家赶集网操那么多的心了,人家毕竟也是分类信息网站的老二呐,人家毕竟拿了投资人那么多钱,再赶不上晚集也不会倒闭的。

  八姐提个建议吧,赶紧跑到马云家楼下蹲着,抓住他的胳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不定,财大气粗、着急上市、动辄十几亿美刀收购的马云一看腾讯都买58了,怒发冲冠了,就一拍板买了赶集了。再说不好,百度一见腾讯和阿里都上心了,也开出不错的价格。哎呀,皆大欢喜呐。

  嗯,这么好的点子,别说我没告诉你,嘿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浩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