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胡润:民营品牌价值均涨74% 国有品牌价值均跌9%

时间:2014-06-27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调查,200个上榜品牌中,105个品牌价值比去年增长。200个上榜品牌的品牌价值总和较去年上升13%,达到31742亿元。其中,前10名的品牌价值总和占整张榜单的近一半。


  中新网南京6月26日电 (记者 朱晓颖)2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胡润品牌榜》,对榜单中列出的200个品牌价值调查显示,民营品牌价值平均上涨74%,国有品牌价值平均下跌9%。

  该调查是结合相关经济数据、对消费者的调研结果进行的品牌价值综合评估。

  调查显示,上榜民营品牌的品牌价值平均上涨74%,国有品牌的品牌价值平均下跌9%。27个新上榜品牌中15个是民营品牌,占所有新上榜品牌的56%。

  从分布上看,上榜品牌中总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占60%,其中北京最多、有61个,广东其次、有39个,上海第三、有28个。

  据调查,200个上榜品牌中,105个品牌价值比去年增长。200个上榜品牌的品牌价值总和较去年上升13%,达到31742亿元。其中,前10名的品牌价值总和占整张榜单的近一半。

  金融行业上榜品牌仍然最多,有34个;其次还是房地产行业,有25个;信息服务业今年赶超了酒类行业及食品饮料行业排名第三,有19个。

  在上榜品牌最多的前十大行业中,品牌价值平均涨幅最大的是电子商务行业,涨幅达105%;其次是涨幅达51%的烟草行业、涨幅达41%的信息服务业;食品饮料行业涨幅较慢,涨幅为10%;房地产、酒类行业则分别下降5%、2%。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胡润,民营品牌,价值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