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互动通袁珏明:多屏整合,致胜营销

时间:2014-05-21 11:08    来源:美通社  

  5月16日上午,互动通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袁珏明 (Tony Yuan) 应邀出席2014 TFM&A China,以“三屏合一,关于网络广告整合营销的思考”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上海2014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5月15日-16日,2014 TFM&A China 围绕“数字资产建设”、“媒体及移动战略剖析”等热点在上海拉开帷幕,众多业内精英汇聚一堂,一起畅想中国营销广告行业的机遇与未来。16日上午,互动通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袁珏明 (Tony Yuan) 应邀出席,以“三屏合一,关于网络广告整合营销的思考”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袁珏明发表精彩演说

  现场观众聆听“多屏整合”的意义

  回首2013,大数据、APP、自媒体、视频媒体、移动终端、4G、三屏等词语已经耳熟能详,那么2014,网络营销趋势将是什么?袁珏明将其归纳为三点:

  1. 移动互联爆发年。4G时代的到来将促使移动网络提速,消费者会更加青睐移动互联网;

  2. 多屏整合。4G的到来,带来网络时代的又一次革命性壮举,加速移动互联网升温,与传统互联网整合指日可待;

  3. 大数据时代。受众越来越碎片化,广告越来越多,广告的精准越来越受到重视,那么大数据就不可忽视。

  当然,无论趋势如何,万变不离受众。如今,新形势下受众的网络终端接触行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PC + Mobile + iPad 的形式已成为受众的生活习惯,数字媒体360°覆盖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信息接触行为日趋碎片化,PC、手机和pad三者之间在地域、时间、网络行为等方面的融合和互补也在不断加深与强化。因此,在“屏”的重合度如此之高的情况下,如何实现更有效的推广是重中之重。

  袁珏明表示,一个精彩的多屏整合首先需精准地了解不同平台受众的行为习惯,随之全面有效地通过媒介终端覆盖人群,最后借助一致的广告创意,聚焦同一个声音,不同渠道循环播放,给目标受众带来强劲冲击以及完美的跨屏体验。

  演讲最后,袁珏明通过一个公式“E=MC²”形象的总结了多屏整合的价值与意义,E 即 Effect,M 即 Mobile 和 Monitor,C 即 Communication。移动端+PC端,有效联合、强化沟通,营销效果便可翻倍式增长。

  Allen Cheng

  +86(21) 6157 3915

  Allen.Cheng@ubm.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袁珏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