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德敏舒:我们将更重视品牌建设宣传

时间:2013-10-14 11:03    来源:母婴网  

     每一次的国内大型孕婴童展,我们都能看到这样一个身影,一个清新自然、古色古香的田园小院,这便是来自德国的德敏舒。亮相这样的大型展会,德敏舒想要传达什么?又期望达到什么的效果?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走进德敏舒展厅,对话营销总监王总。

 

 

 

    记者:王总,您好!德敏舒洗护再一次亮相这样的大型展会,我们看到展馆风格依然是这种田园式的。那么,德敏舒延续这样的风格,蕴含了什么样的意义呢?

  王总:从整个德敏舒产品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全部采用纯天然、纯植物系列配方,所以在我们的设计上包括产品包装设计以及我们的展厅形象设计,我们营造的是一种大自然的氛围,让消费者能从我们的设计中感受到我们的产品是纯天然纯植物系列的。所以,我们的这种风格将会继续延续下去,在每一次大型展会的亮相中,也将会以不同的亮点展示给大众。

  记者:这样风格的展厅,我们在每一次大型展会如京正展、CBME等都看到它清新亮丽的身影。多次亮相大型展会,可以看出德敏舒对品牌宣传的重视。你是如何看待品牌宣传与企业发展的关系?

  王总:这一点,首先要从企业的成长历程来说,任何企业的成长都离不开它自身的品牌。那么,企业要成长到一定的高度,就必须重视自身品牌的发展。只有这样,才能使企业更加的强大!因此说,品牌的发展与企业有着不可分割的作用。德敏舒深深认识到这一点,从一开始就很重视品牌的宣传,亮相这样的大型展会,我们也是希望品牌能有进一步的推广。

  记者:那么,参加这一次的CBME孕婴童展,您和您的团队带着什么样的期待呢?

  王总:我们这一次参展,主要的目标倾向于品牌的推广。德敏舒目前在全国市场的发展是比较不错的,全国招商市场也很满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因此,我们现在放慢招商市场的步伐,借助这样的展会,更多的是想针对品牌,让更多的终端门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了解德敏舒这个品牌,了解德敏舒文化。

  记者:刚才您在说到德敏舒招商市场时,指出了目标的招商效果比较满意。针对这一点,请您再详细地说下,德敏舒目前发展较好的代表性市场。

  王总:德敏舒目前在全国市场发展较好,最具有代表性的是云南市场、东北市场、湖南市场这三大市场。

  记者:德敏舒亮相本次展会重在品牌宣传,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新的开始。那么,在之后的品牌宣传中,德敏舒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王总:在品牌形象方面,我们会加强终端形象宣传,让消费者有更直观的感受。同时,时尚育儿杂志上做推广。后期,我们会加大网络、电商方面的宣传。

  记者:谈到电商市场的推进,我们知道这是行业的一个新趋势。您是如何看到这种线上线下模式?

  王总:现在的消费者已经有很多偏向电商,在今后的发展中,我认为线上和线下是不可分割的。德敏舒这样的规划,也是顺应打的趋势。我们不可能只局限于实体销售,我们会将实体与电商相结合。

  记者:线上线下相结合,这是德敏舒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我们期待德敏舒更好的发展。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敏舒,婴童洗护,CBM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