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片

瞄准“大黔门”,走进大钱门

时间:2017-08-31 21:29    来源:金融界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近年来人们在文教娱乐方向上的支出占比逐年增长,2016年上半年,居民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增长12.9%,比上年同期提高0.3个百分点。服务消费持续旺盛带动了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安顺,作为贵州旅游大市也迎来了游客量的激增,安顺市的旅游产业已经成为贵州省旅游经济的重要支柱。

  


  安顺既有黄果树和龙宫两大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格凸河和平坝天龙屯堡两个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还有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花江大峡谷、夜郎湖、斯拉河等省级风景名胜区。且安顺拥有十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资源,是贵州省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有穿洞文化、夜郎文化、牂牁文化、屯堡文化、三国文化、攀岩文化、三线文化等独特的文化优势。在安顺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安顺市全力推广全域旅游产品,获得了良好发展。

  


  目前,国家旅游局已将贵州省安顺市列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这为推动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构建新型旅游发展格局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近年来,安顺高度重视旅游发展,大力整合资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全市旅游业呈现结构优化、业态创新、转型加快、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

  产业发展自然带动经济的提升,安顺市旅游产品也因此成为了很多投资者极为关注的一个版块,作为安顺全域游客集散点,大黔门出现至今,让投资者的眼光有了落脚之地!

  


  事实上,相对于安顺旅游美好前景和快速提升的旅游需求来说,当前安顺吃住娱购、旅游公共交通、旅游信息咨询、品牌形象展示、自驾车服务、旅游商品创新、产业监测管理、游客求助救援等旅游公共服务却显得严重不足。每年3900万游客到安顺,他们都在忧心如何一站解决吃喝玩乐购,”合力城·大黔门”整合六大功能,结束了安顺旅游无处解决一站式服务的时代!

  “大黔门”项目围绕贵州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以安顺市全域旅游集散服务为核心,着力打造安顺旅游服务的六大功能:安顺全域旅游集散功能、安顺旅游服务功能、安顺智慧旅游功能、中国西南自驾游服务功能、贵州民族文化传承展示功能、安顺城市会客功能,使其承载游客服务、游客集散、文化传播、民俗演绎、形象宣传、产业监管、投诉受理、文创商品、电商服务、产业运营等功能,成为赴安顺旅游的团、散游客重要停留节点。同时,也将其塑造为本地市民休闲娱乐、社交生活的新场所,以实现本地市民与外地游客两类人群聚集的相互吸引、融合发展效果。

  对于投资者来说,用钱生钱才是硬道理,在大黔门如此发展前景之下,投资前景十分广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黔门,大钱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