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片

百事Q3营收$160亿 中国市场实现双位数增长

时间:2016-10-10 23:02    来源:亿邦动力  

 

(网络配图)

  10月10日消息,日前,百事公司正式公布其2016年三季度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三财季共录得160.3亿美元营收,其中中国市场在期内的有机收入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

  据悉,该公司第三财季共录得19.9亿美元盈余,超出去年同期业绩盈利5.33亿美元。当季全球休闲食品和全球饮料业务的有机增长率分别高于3%和2%,尽管外汇产生了不利影响,但当季百事已然达到了有机收入4%的增幅,较一季度增长加快。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CEO卢英德表示,在三季度,百事公司的发展中及新兴市场业务录得8%的有机收入增长,在中国、墨西哥、巴西、埃及等市场都录得双位数的有机增长。同时,百事在北美等发达国家也有3%的增长。

  据悉,百事在2006年曾推出一个名为“Performance with Purpose”的计划,即改变现有经营方式,将可持续发展融入经营理念。集团发展至今,产品平均含盐量已降低11%,每单位产品的耗水量减少约25%,且健康产品为百事提供了45%的净收入。卢英德透露,目前百事新品研发主要集中于产品的组合。

  了解到,上半年百事在中国市场的日子并不好过,2011年康师傅与百事可乐签订协议,百事可乐在华经营权由康师傅接管,通过这一协议,康师傅进入了碳酸饮料市场。2015年康师傅经营的以百事可乐为主的碳酸饮料销量出现了3.9%的下跌。上半年跌幅更是高达6.9%。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事Q3营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