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有缘一定要买TA!有史以来最好的5款宝马车

时间:2020-07-18 12:22    来源:易车网  

  说到宝马,大家应该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它那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了吧,从它诞生至今已有一个多世纪,在这段时间里,它制造出了令世人称赞的豪华汽车。在大家的印象中,宝马作为BBA老牌豪华汽车品牌之一,是最注重驾驶乐趣的,尤其是它的高性能M系列,完美的打造了品牌形象,甚至有车友评价宝马拥有“终极的驾驶乐趣”。

  试图在一个如此优秀的制造商中选出几辆最好的汽车,就像梳理宝马的历史一样,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坦白地说,宝马在制造汽车上几乎没有失误,宝马出品,必属精品。

  1957 BMW507

  这是可以被称作光环车的一个车型,因为在上世纪的50年代和60年代,这辆车是很多明星的座驾,包括乌苏拉·安切丽斯和阿兰·德隆。甚至猫王也对这款车型青睐有加。

  工程师Albrecht Graf Goertz为这款车的动力方面付出了很多工作,这是宝马的第一台V8引擎,3.2升的发动机,初代功率为150马力,足以达到每小时212公里的最高时速。

  1973 BMW3.0 CS-L

  在70年代初,福特对于欧洲的汽车竞赛ETCC是处于统治地位的,当时简直是把宝马按在地上摩擦,可是福特虐我千百遍,我待福特如初恋,于是宝马用高薪挖走了福特的人才……乔晨·内尔帕什和顶级车手汉斯-约阿希姆。随着这二人对宝马的帮助,尽可能的减少了2800 CS车型的重量,同时将发动机提升到3.5升。于是,CS-L诞生了,特别是它的尾翼十分吸睛,在70年代很少看到。

  2018 BMW M2 Competition

  M2 Competition可能是近十年里最好的紧凑型性能汽车之一。那么,它的竞争优势到底是什么呢?首先它不是一个标准的M2,它有更大的车轮和更硬的弹簧。如果说标准的F87 M2的特点是N55 B30T0 3.0升直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65马力和469牛·米的扭矩的动力的话,那么M2 Competition的特点就在于搭载M3的S55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你能想象到一辆重量不到3500磅的车居然可以爆发出405马力和556牛·米的扭矩的动力吗?如果你选择七速自动变速箱,那么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达到4秒钟,在安装了M系列运动套件后,这款车就像枚袖珍火箭一样,最高时速276公里.

  2019 BMW M4 CS

  M4 CS代表Club Sport,动力上改变不大,着重于底盘的调整,CS版本使用了Competition版本的减震器、弹簧、防倾杆、锻造轮圈,底盘与转向经过重新优化获得更好的弯道性能。M4 CS搭载3.0升双涡轮直六发动机,迸发出最大马力46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最高时速为280km/h。

  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使CS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宽容度更高,并且在Sport+模式下,CS可以轻松作出甩尾的动作,并且可以让你很快重新掌握控制权。在赛道上驾驶乐趣十足,后轮抓地力足够,前轮也不会出现转向不足的现象。

  2014 BMW M3GTS

  这是E92代最后一次使用这个橙色,如此华丽的一辆M3,车身部分是由碳纤维组成,在车尾配置了一个大尾翼。

  GTS的重量大约在3500磅左右,比任何一辆E92代M3都轻大约140磅。引擎盖下搭载的是4.4升V8发动机可产生444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一些纯粹主义者可能很讨厌E92代的M3,因为缓慢的DCT的传动系统跟不上V8引擎的脚步。但你不能否认,GTS是一个独特的M系列车型,唯一一辆搭载V8引擎的M3就是它独特之处所在。

  车叔总结:

  在与奔驰和奥迪的激烈竞争中,宝马以提供驾驶乐趣的品牌标签而声名显赫。但你不能否认,无论是M系列性能车,还是一辆普通的中型宝马轿车或X家族中的SUV,宝马都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