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丰田将向铃木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深化代工新合作

时间:2019-03-23 19: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路透社日文版报道称,丰田与铃木宣布深化合作,针对多项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其中包括丰田向铃木提供混合动力汽车系统等。此次,双方针对2017年2月签订的业务合作备忘录开展了更为具体的讨论。这一合作的展开,可将丰田的电动技术与铃木擅长的紧凑车型相结合,以此提高彼此的竞争力。此外,两家公司还探讨了研发、生产领域的代工合作。

  

 

  根据协议,丰田方面将向铃木提供混合动力汽车系统,预计该系统将在印度生产,但供应时间还在商议之中。目前,铃木还未决定把该系统应用在哪款车型上,但从长期来看,铃木计划将其投入全球市场使用,其中当然也会包括日本市场。

  届时,在印度可以调配混合动力汽车系统及发动机、电池,这有助于丰田与铃木共同推进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的普及。同时,在欧洲市场上,丰田将从2020年开始向铃木提供Rav4及卡拉罗拉旅行版车型,这两款车型将作为铃木的混合动力版出现。

  据悉,铃木将向丰田提供已在印度市场发售的几款车型,包括Ciaz(印度版启悦)、Ertiga、Baleno、维特拉Brezza、Ciaz。其中,Ertiga、Baleno、维特拉Brezza、Ciaz四个车型将在20世纪20年代末之前向丰田的非洲市场提供。

  在欧洲市场方面,由电装与丰田共同支持的铃木新发动机被列入计划,预计将在丰田的波兰工厂生产,并安装在丰田的紧凑车型上。

  此外,铃木将应用印度市场的汽车研发经验及技术,参与丰田多用途汽车的研发。成型后,丰田将会负责汽车生产,并向铃木提供。预计从2022年起,丰田的印度合资公司丰田基洛斯卡将会生产铃木维特拉Brezza车型。(编译:Veronica/编辑:冯禹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丰田,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