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从此不再叫e-tron 奥迪发布PHEV车型官图

时间:2019-02-25 19:30    来源:网易汽车  

   网易汽车2月25日报道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四款PHEV车型的官图,分别为A8、A7 Sportback、A6、Q5的插电混动版本,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超过40km。据悉,4款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此外,奥迪将以此为开端,重新梳理新能源产品命名体系,“TFSI e”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e-tron”专用于纯电动车型。

  

从此不再叫e-tron 奥迪发布PHEV车型官图

 

  据悉,每款车型将分别提供两种版本可选,分为舒适型和运动型。其中运动型版本将增加S系列外观,例如黑色外观套件、红色制动卡钳等,并配备运动悬架。

  

从此不再叫e-tron 奥迪发布PHEV车型官图

 

  新车均将搭载与已经上市的Q7 e-tron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2.0T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N·m;电池容量为14.1kWh,在输出功率为7.2kW的充电桩上,电池充满需要2小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