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5米国产版“普拉多”亮相,配2.0T+爱信8AT,比传祺GS8更硬气!

时间:2019-02-17 21:33    来源:北京时间  

  在当今的SUV市场中,普拉多一直都是十分畅销的存在,并且该车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舒适的驾驶风格,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也是几乎无敌的存在。但是,普拉多的价格却异常坚挺,尤其是今年又迎来了大幅度涨价,这让很多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不过,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也有很多堪称国产“普拉多”的种子选手即将登场。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台全新长安CS95,新车不仅颜值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并且近5米的车身长度,2810mm的轴距,相比普拉多、GS8、汉兰达等车型也有着不错的优势,对得起国产“普拉多”的称号。究竟新车的实力表现如何,我们还是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S95之所以被网友称为国产“普拉多”也正是因为这个全新的造型。新车完全摒弃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X造型前脸配合多条粗壮的镀铬横幅,视觉效果霸气且极富攻击力,比传祺GS8更加硬气!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CS95依旧是宽厚时尚的简约风格,配以黑色车顶和多幅式双色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尾部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不小的变化,贯穿式的LED尾灯、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造型,都一改此前的“土气”,变的更有档次感。

  

 

  

 

  其次内饰方面,全新CS95同样有着不小的变化,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控台布局,以及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液晶屏,而且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再配以少量物理按键/旋钮,整体更为简洁,营造了更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值得称赞。

  

 

  最后动力方面,全新CS95将继续搭载现款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以后或将推出爱信8AT的版本,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总的来说,全新一代CS9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样的表现着实不错,如果能在价格方面延续现款的优惠,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拉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