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2019年丰田在华挑战160万辆销量目标

时间:2019-01-26 20: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在中国车市28年来首次迎来负增长的背景下,2018年丰田在华销量却走出上扬线。1月25日,丰田官方公布,2018年,丰田在华销量达147.5万辆,创造历史最好销量成绩。2019年,丰田在华将挑战160万辆销量目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乘用车销量为2371万辆,同比下降4.1%。中汽协预测,2019年,国内乘用车销量将与2018年持平。虽然2019年中国车市形势依然严峻,但丰田在华依然制定了160万辆的销量目标,对此,刚上任的丰田中国总经理前川智士表示,2019年对于丰田来说将是“实现之年”,无论是在中国的事业开展,还是向“移动出行服务”转型,都不只停留在概念上,丰田将以start your impossible的挑战精神,努力在“现实”世界中去“实现”。

  此前,丰田社长丰田章男宣布,丰田正在努力从传统的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公司转型,以响应人们的各种出行需求,向用户提供丰田移动出行服务。

  2018年首届中国进口商品博览会上,丰田集团公司以“触手可及的未来城市”为主题参展,通过 “城市生活”、“氢能循环社会•技术”、“与自然共生”三个主题展区,展示对“环境”、“交通”、“老龄化”等社会课题的各种解决方案,给人们构建出一幅未来物联网社会蓝图。

  作为奥运会及残奥会首个移动出行领域的全球合作伙伴,丰田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提供超越以往单纯提供出行车辆的更加丰富的移动解决方案。E-Palette、氢燃料电池车、自动驾驶等将为实现东京奥运会提出的“举办奥运史上最具创新性,并且能够推动世界积极变革的体育盛会”这一愿景做出贡献。同时,相关经验及方案将应用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