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广汽三菱赞助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 奕歌为赛事领航车

时间:2018-10-21 22:02    来源:财经网  

  10月21日,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上午7点鸣枪开赛。本次赛事共有2.4万名参赛选手。广汽三菱作为本届长马冠名赞助商,派出即将上市的全新SUV车型奕歌,担任赛事领航车。

  

图片1

 

  

图片2

 

  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赛道设置上结合了地域特色:围绕长沙一江两岸展开,参赛选手将经过岳麓山、杜甫江阁、橘子洲等著名景点,体验当地风景文化。

  

图片3

 

  为了本次赛事,广汽三菱组织了一只百人奕歌天旗跑团,和cosplay方阵,在企业吉祥物菱角宝宝的陪伴下入场,吸人眼球。

  

图片4

 

  与此同时,本届长马在加油助威方面,也进行了提档升级,由原有的“啦啦队+口号+欢呼”模式变为“音乐加油站”。为此,广汽三菱邀请了本土知名乐队为参赛者进行现场表演。除此以外,广汽三菱在赛道途中设置了“激活加油站”,为长跑健儿提供能量补给。

  

图片5

 

  本次的赛事领航车—奕歌,是广汽三菱今年主推的全球重磅车型。比赛期间,奕歌作为领航车和工作车,全程支持赛事运营,为工作人员以及物资供给、赛道指引、赛后服务等环节提供全面的车辆保障。

  

图片6

 

  据了解,奕歌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预售价14万元起。新车采用三菱家族式设计,“X“造型前脸搭配双横幅格栅,增加辨识度。奕歌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匹配CVT变速箱。

  

图片7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汽,三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