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家庭出行用车 这几点一定要考虑

时间:2018-09-21 11:24    来源:财经中国网  

   中秋佳节临近,不少朋友们都已经在做出行攻略了。在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不少朋友都会想着出去下馆子吃个团圆饭,全家出去走走、赏月等等。但是,当然了,必须要有一出行神器才行——汽车。不过要说到全家出行,不可否认,近年来SUV是较为受欢迎的。如今SUV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已经隐隐有超过其他车型的趋势。究其原因,生活水平提高,消费升级,让消费者追求更高的车生活享受。底盘高、性能高、空间大、动力强的SUV就成为大多数家庭用车首选。而在高性价比的国产SUV中,新哈弗H6 Coupe作为当前热销紧凑车型,更是享有国民神车美誉,备受消费者喜爱。

  \

      引领潮流外观 有范儿有面儿

  汽车外观是消费者最能直观感受到的,同时也对购买者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假若消费者对一辆车的外观都产生了很大排斥,那么内饰、动力、操控等功能推销也将沦为空谈。尤其是恰逢中秋佳节,一辆有范儿,且兼具独特潮流外观的车,不仅令广大消费者出行更拉风,同时,也在亲友面前赚足了面子。新哈弗H6 Coupe以其专属轿跑外观设计,时尚而运动的车身姿态,成为12万级SUV中的视觉担当,成为无数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

  新哈弗H6 Coupe的外观设计,延续哈弗DNA基因,传承动感潮流设计理念。六边形的中网设计,两边转角位置下移,两侧线条向内倾斜,线条硬朗,大角度转折设计,尽显“科技感”。俯冲式双腰线设计,更是营造出向前俯冲姿态,尽显轻盈动感。整体外观设计,线条流畅连贯、充满力量感。如此时尚动感的一辆SUV,中秋节开回家不仅是有面子,还有满满的气场。

  \

      内饰奢华 安全至上 为家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中秋节家庭出游,舒适、安全是一辆家庭用车的必备功能。谁都希望,自己开的车子,能够给家人带来一次舒适畅快的出行体验。

  新哈弗H6 Coupe豪华的内饰设计,红黑色彩搭配,层次分明,形成超强的立体感。大面贯穿,简约豪华、亲切包围,充满精致感和科技感;极具工业产品感的黑色材质、亮饰装饰,尽显操控的精准性。皮质座椅,良好的包裹性,软硬适中,让乘坐舒适度恰到好处。另外,底盘、车身等多处采用密封技术,打造真正的静谧豪华太空舱,至臻享受静谧空间。

  当然,对于安全方面,哈弗从不敢懈怠。新哈弗H6 Coupe丰富且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新哈弗H6 Coupe主动安全方面具备前后12倒车雷达系统、360环视、倒车影像+动态倒车辅助线、盲点侦测、ESP等一系列功能,有效提醒驾驶员存在的潜在风险,提高行车安全。而在被动安全方面,新哈弗H6 Coupe超刚性一体式安全结构车身、奥托立夫6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带限力式安全带等,最大限度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

  \

      黑科技加持 畅享越级舒适车生活

  中秋节全家老小一起出游,一辆兼具大空间和乘坐舒适性的车,是再完美不过了。新哈弗H6 Coupe拥有傲视同级竞品的2720mm轴距,营造了宽敞的车内空间,无论驾驶,还是乘坐,舒适性都极高。而且,人性化的后备箱设计,巧妙的避开后轮凸起,空间利用率显著提高,中秋全家出行,放下3-4个行李箱,丝毫没有压力,大大满足全家幸福出行空间承载需求。

  在这个科技时代,只有大空间那是不够的。黑科技,才是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因此,新哈弗H6 Coupe不仅空间大,还拥有很多黑科技,让用户畅享越级舒适车生活。例如,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更加科学、人性化的设计,还装备了去除花粉和粉尘的空气过滤装置,让用户拥有舒适的乘坐温度和清新的空气。又如导航系统、电子驻车EPB、自动驻车、导航系统等,越级智能科技让用户通过智能配置轻松操控车辆,带来轻松驾车体验。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以实现蓝牙控制、定速巡航、拨片换挡开关等功能,即使只是充当家庭出游的司机,也是满满的驾驶乐趣。

  \

      澎湃动力 全家出行无压力 跑哪都可以

  作为一辆神车,只有不断奔跑才对得起神车的美誉。澎湃动力,是奔跑所需。谁都不希望,原本满心欢喜带着全家人出游,想来一个真正圆满的中秋节,最后却败在了动力上。这一点,新哈弗H6 Coupe先进科技打造强劲动力,一定可以帮你搞定。

  领先同级的强大心脏,最大功率124kW;1400转即可实现285N·m的扭矩输出,动力输出宽泛,响应更快,任情驰骋。 而且新哈弗H6 Coupe采用的是国内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享有“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拥有卓越的换挡性能、NVH品位及高可靠性。相比传统AT,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换挡性能优越,舒适的驾驶感受。

  完美的动力,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确保全家出行无压力,跑哪都可以。

  就是这样一辆高颜值、高性价比,兼具舒适、强动力的SUV,一辆车就可以搞定一切。有什么理由拒绝新哈弗H6 Coupe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