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一汽奔腾T77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

时间:2018-06-27 18:49    来源:车讯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量产版T77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奔腾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配置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实拍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从露出的部分我们可以看出,量产版车型沿用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配色,与此同时,概念车上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也得以保留,两侧头灯组同样采用了较为锋利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利落。此外,实拍车还配备了一款双五幅式铝制轮辋,造型相比概念车更加实在,也更有量产车的味道。

  

 

  车尾同样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不难看出,新车尾部延续了概念车上层次分明的设计,且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实拍车型还处于试装阶段,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实用性较强的科技配置,此外,新车座椅采用了红白缝线处理,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将匹配自动变速器,还将配备电子档把。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汽奔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