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Jeep牧马人将于7月正式上市 搭载2.0T动力

时间:2018-06-22 16:38    来源:易车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于2018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相比现款大幅下降。

  

 

  

      外观方面,全新牧马人依旧将推出Sahara与Rubicon两个版本。其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硬朗风格,前脸的圆形头灯和七孔格栅等经典设计均得到了传承,其前保险杠、雾灯区以及轮拱等处采用了新的设计,双色多辐条轮圈的造型也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全新牧马人的内饰更加精致,新的中控台上部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座椅加热控制等功能,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中控显示屏两侧,其下方为空调控制区,而车窗控制键依旧在中控台的最中部。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这一系统突破性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令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其可输出197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牧马人依旧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分动箱,通过在2H(后驱高速)、4H(四驱高速)、4L(四驱低速)之间的切换,来获取适合不同驾驶环境的驱动形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Jeep牧马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