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2019款马自达动力提升15% 安全设备升级

时间:2018-06-22 16:36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透露,即将于今年8月发售的最新马自达MX-5动力将提升15%,其2.0升创驰蓝天(Skyactiv)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从目前的158马力提升至181马力。

  内燃机也得以改进,红线区转速达7500转/分钟(原为6800转/分钟),加速器响应速度也得到调整,此类改进都有助于改款MX-5性能的提升。此外,汽车排气声也得以调校。尽管马自达尚未透露新车的性能数据,但2019款MX-5的扭矩约增加4磅英尺至151磅英尺。最高时速将超过现在的133英里/小时,百里加速时间将从7.3秒缩短至7.0秒。

  除了发动机得以改进之外,2019款MX-5还将配备棕色帆布软顶、全新黑色17英寸金属车轮、全新伸缩式方向盘(可移动42毫米)、容易打开的车门、改进的车门挡板、杯架以及座椅杠杆。

  

      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配备其他车型的i-ACTIVSENSE安全技术之外,新款MX-5还将配备全新标准后视摄像头以及交通标志识别和智能城市制动支持等新增功能。因为2019款MX-5严格遵守马自达“Gram Strategy”减重技术并采用巧妙的减重方案,如采用铝制转向轴替代原来的钢制转向轴,使其在获得新功能的同时,只比原来车型增重了7磅。 此外,2019款MX-5的前进挡和倒挡还将首次同时配备自动紧急制动。上述更新都将应用于标配版2019款马自达MX-5以及MX-5 RF。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自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