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大众卡客车任命新CFO 为进入资本市场做准备

时间:2018-06-19 13:45    来源: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6月15日,大众卡客车部门宣布任命克里斯蒂安· 舒尔茨(Christian Schulz)为新任首席财务官,以取代马蒂亚斯· 格伦德勒(Matthias Gruendler),后者于上月因个人原因辞职。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6月15日,大众卡客车部门宣布任命克里斯蒂安· 舒尔茨(Christian Schulz)为新任首席财务官,以取代马蒂亚斯· 格伦德勒(Matthias Gruendler),后者于上月因个人原因辞职。

  克里斯蒂安· 舒尔茨(现年41岁)曾任职于戴姆勒公司,于2017年1月加入大众卡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发展、战略和并购部门负责人,他在推进集团战略发展以及与纳威司达、日野的战略伙伴关系方面发挥了带头作用。在2017年秋季,克里斯蒂安·舒尔茨承担了集团下一阶段项目责任,以及为公司进入资本市场做准备。

  在加入大众卡客车公司之前,舒尔茨曾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Mercedes-Benz Cars)担任全球控制运营总监,为期五年。此外,在2008年至2010年底,舒尔茨曾担任三菱扶桑在日本的采购、生产和研发控制总监。他以前的工作职责多为财务和控制领域的管理任务,包括他在加格瑙(Gaggenau)工厂任首席财务官时也是一样。

  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兼大众卡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as Renschler表示,“舒尔茨在大众卡客车工作的一年里充分展示了他出色的领导才能,为进一步推进我们的战略联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以令人瞩目的执行速度和战略直觉领导我们的下一阶段项目计划。我相信克里斯蒂安·舒尔茨作为大众卡客车集团的首席财务官,将会以巨大的成功和决心继续出色的工作。”

  除了首席执行官Andreas Renschler和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安· 舒尔茨之外,大众汽车执行董事会成员还包括来自曼恩的Joachim Drees、斯堪尼亚的Henrik Henriksson和 Roberto Cortes。

  大众卡客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表示,“通过将我们公司的法律形式改为德国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在成为全球冠军、进入资本市场的道路上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得益于我们很棒的团队,我们一直在以最快的速度执行我们的全球冠军战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