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保时捷Mission E正式定名Taycan,纯电动跑车2020年入华

时间:2018-06-11 22:11    来源:车云  

  6月8日是保时捷70周岁的生日,在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里,保时捷Mission E有了自己的名字,新车定名Taycan,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2020年入华。

  其实早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就亮相了Taycan的概念车,而在2017年年底,保时捷Taycan量产车的路试谍照被接连爆出。

  

 

  相比于概念版车型,量产版的Taycan保留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不过前脸颇有特点的大尺寸垂直空气导流槽似乎并没有出现。较为遗憾的是,概念车的对开门设计并没有出现在量产版上。

  

 

  量产版的Taycan有着保时捷家族鲜明的设计风格,Taycan的前脸和911如出一辙,后半部分则有着Panamera的神韵。

  

 

  内饰方面,3块大屏贯穿,基本没有实体按钮,所有的一切都通过触摸来完成。仪表盘的人眼跟踪系统,全手势调节,独立座椅等黑科技也充斥在内饰中,更具亮点的是这款车内置了一台无人机,可以将周围的地形路况实时传到车内。

  

 

  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力驱动的Taycan,会在前后轴配备两台电动机,未来将提供三种马力输出车型可选,分别为408马力、544马力和680马力,在前后轴双电机综合作用的最大输出下,新车百公里加速最快为3.5秒,最高时速超过250公里/小时,根据官方公布,其纽博格林北环成绩在8分钟以内。

  

 

  值得一提的是,Taycan使用名叫Turbo Charging的800V超快充电技术,这个800V超快充比Tesla的400V快充理论上快了3倍。在快充模式下,其电池可在15分钟内从0%充至80%,大约可以行驶250英里(400公里)。

  

 

  Taycan这款这车是保时捷“电气化之路”上的一款重要车型。面对过渡时期或者说转型期的全球汽车市场,保时捷的“电气化之路”将依赖于三大驱动理念来实现战略布局。首先,保时捷并不会彻底告别内燃机时代,而是会继续研发高效率的内燃机汽车;其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作为过渡阶段的解决方案;最终,纯电动车将成为未来的发展重点。

  再细看Taycan这款这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系统、快充技术,都可以看得出保时捷对这款这车的重视与用心,不得不说Taycan将会是保时捷纯电动的大招。

  想了解更多关于新车上市的最新消息,以及最热门车型的分析点评,请戳:车云网:http://www.cheyun.com/,也可微信搜索小程序:车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保时捷Mission 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