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全新颜值冲击更高目标 第十代雅阁售价16.98万元起

时间:2018-04-18 17: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6日,“ACCORD NIGHT雅阁之夜”在北京闪耀举行,设计全面运动化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售价也正式公布,但相比于16.98万元起的厚道售价,其脱胎换骨般的全新运动化设计更令现场观众惊叹。

  在竞争激烈的国内B级车市场中,雅阁一直是极具竞争力的一款车,其销量也是高居前三甲之列。而无论是现场经销商言谈中透露出对它的信心,还是记者在走访4S店时看到的热闹景象,都足以反映雅阁在国内市场的成功。

  

第十代雅阁售价公布 郭跃摄

  4月16日,“ACCORD NIGHT雅阁之夜”在北京闪耀举行。设计全面运动化的第十代雅阁(ACCORD)的到场以及它的最终售价公布,成为了当晚最大的亮点。第十代雅阁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6.98万元-22.98万元,可谓诚意十足。同时,新车已经全面接受预定,并将于5月正式上市。

  设计脱胎换骨 开启极致运动之路

  已于海外上市的第十代雅阁虽然早已在各大新闻中频频露面,但当它真的出现在眼前时,人们还是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赞叹之声。相比上一代雅阁商务、中庸的设计风格,第十代雅阁的造型可谓脱胎换骨。

  

第十代雅阁 郭跃摄

  外观方面,第十代雅阁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将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速度感;而侧面溜背式线条更将全车的运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来到车内,新车在空间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优化。其轴距加长55毫米,达到2830毫米,使膝部空间增加约50毫米,从而实现了更加宽绰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此外,中国市场独有的全景天窗、更高效率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NVH性能出色的双层隔音玻璃,都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采用了全新7英寸TFT彩色多用途信息显示屏的仪表盘,集合了多种信息显示,让驾驶信息一目了然;而8英寸超宽悬浮式中控屏更是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该块中控屏还支持支持Honda CONNECT或者CarPlay功能;做工上,第十代雅阁也是一丝不苟,如采用防滑磨砂材质的按键及旋钮触感舒适,回馈清晰,而空调旋钮随温度变化而改变氛围灯颜色,更是实现了光线与声音的配合。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搭载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分别替代上一代雅阁(ACCORD)2.4L和2.0L汽油版车型,同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有提升。其中,260TURBO最大功率143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230TURBO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

  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则为一台应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高强度传动带,拥有更宽的变速比,同时在轻量化、紧凑化的基础上降低了摩擦,提升了传动效率,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实现了更加灵敏的响应速度。搭配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第十代雅阁(ACCORD)260TURBO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0升每百公里。而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在操控方面,新车则搭载了备受好评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而全系标配的双小齿轮式可变速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更提升了转向反应和操控循迹性能;刹车方面,第十代雅阁采用了EBB电子制动助力器,刹车更加线性,反馈清晰,制动效果更出色。

  全新雅阁前景看好 动力配置单薄是缺憾

  在竞争激烈的国内B级车市场中,口碑良好的雅阁也一直拥有出色的销量表现,其在中国市场已经累计销售210万辆,成为广汽本田的销售中坚,并为本田的品牌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

  回望雅阁在中国的发展史,其不仅是日系B级“三强”(雅阁、凯美瑞、天籁)中进入中国市场最早的一款,也是目前“三强”中表现最好的一位。2017年,广本雅阁共销售150365辆,同比增长10.3%,高居国内B级车销量季军,也为广汽本田的整体销量带动,做出不错的贡献。

  来到2018年,进入产品周期末段的雅阁,在销量上仍然紧追迈腾和帕萨特,可谓表现不俗。活动现场一位经销商在与记者聊天中也表示,“目前店中询问雅阁,甚至已付定金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待其上市后肯定供不应求”,但他也疑虑,“也有很多消费者来询问2.0T+10AT配置的车型会不会上市,目前只有1.5T高/低功率+CVT的动力配置,未免显得有些单薄。”

  

周末北京某广汽本田4S店中举办团购活动 郭跃摄

  而第十代雅阁的高人气,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的走访中也得到印证。当记者周末来到一家位于北京的广汽本田4S店时,发现整个4S店中摆满了座椅,而店中只有一辆尚未上市的蓝色第十代雅阁车型。记者询问销售人员得知,原来当天店里正在举办团购会,当日交订金订车的消费者可以得到500元装饰,该销售人员还向记者透露,第十代雅阁虽然还没上市,但店里已经订出了20辆。此外,还有几个细节可以印证第十代雅阁销售的火热:销售人员表示,当天的团购会是针对广本所有车型的,但记者询问了几位消费者,他们都表示是来看、或者订购雅阁的;而在售价上,销售人员表示,诸如白色等采用珍珠漆车型,甚至会加价销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