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携众车型亮相西安采购车展

时间:2018-04-04 20: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由凤凰網汽车联合陕西购车网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采购车展将于4月6-7日在西安大庆路华润万家举行,本次车展将有4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确定参展,现场订车更有各种大奖等你来拿。据悉,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采购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将携全系车型亮相此次车展。

  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采购车展

  时间:4月6-7日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华润万家(原家得宝卖场)

  都市智先锋 新一代智跑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从单纯追求性价比,转向追求更具品质体验的“质价比”。新一代智跑的目标消费群体锁定25—35岁的都市年轻消费者,智慧型的行动派。他们雷厉风行,不被现有价值观所束缚;对于未来,胸怀大智,是智慧非凡的新生代群体;关于生活,亦果敢前行,是干劲十足的行动派。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新一代智跑,就是推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消费升级的重要力量。

  全新起亚K2 越享新生

  全新起亚k2一款年轻,有活力的小型合资车,全新的配置与变速箱的提升了全新起亚K2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价格也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车,采用了更前卫的外观设计,整体内饰也变得更加时尚。

  

\

 

  前脸部分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虎啸式格栅更加狭长,同时前大灯布局也做出了改变,且内部配有透镜,整体显得更加锐利。尾部整体设计饱满,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体层次感较强。

  起亚KX3 玩酷升级

  

\

 

  新款KX3的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和灯组上,最明显的改动就是换装了新的六边形中网设计,采用镀铬包边处理。LED日间行车灯也被移至前保险杠两侧,和雾灯并排在一起,形成獠牙状。

  车尾部分,后扰流板的面积有轻微增加,气势略有提升。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则带来了新鲜的视觉感受,同时后保险杠以及银色的下护板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起亚K4 动感时尚

  

\

 

  走年轻化路线的起亚K4在设计细节方面特别是内饰配色上很好的迎合了当下潮流,车身线条虽不如K5那样硬朗,但也不像K3那样圆润,除家族化的虎啸式中网格栅外,出自彼得希瑞尔之手的K4在外形上较雅阁、凯美瑞之流的传统中级车更显活力,在静态体验部分K4能够得到一个不错的分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悦达起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