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1.4T动力这么强!这款超2.8米轴距轿车碾压无数对手

时间:2017-12-26 13: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当你不知道买什么车的时候怎么办?你肯定会参考别人买什么车。在中国,汽车销量排行榜是具有很客观的参考意义,其中大众的在前十名的排行榜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在中型车市场,迈腾以17万+辆的成绩成为了1-10月份销量榜榜首,这其中与它的颜值,品牌知名度,动力脱不了干系。

null

 

  随着小排量发动机在市场上的火爆,各大厂家都纷纷推出1.0T和1.3T的三缸发动机。同样地,迈腾也推出1.4T的低排量强动力版本。但是每个人买车的口味都不一样,自吸党依然坚持买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那么问题来了,同样的等级里,你会选择低排量的1.4T大众迈腾,还是会选择2.0L的本田雅阁?

null

 

  这期,就让教授以详细的数据来向你说明,这两台车究竟有啥区别。 

null
null
null
null

 

  首先我们来说说1.4T迈腾的在百公里的加速表现,光是看排量你可能会觉得这是小马拉大车,但是只要你试过,你可能会收回这句话。迈腾在直线加速的时候,发动机转数攀升得很快,与此同时,车速也跟得住转速的步伐,这不仅得益于发动机的动力响应,也得益于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传动直接干脆,逻辑很好。  

null

 

  雅阁采用的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百公里加速时并不存在涡轮车那种推背感,在全油门踩到底的时候,发动机的转速虽然攀升得快,但是与其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并不能很好地传递动力。加速时给你的感觉就是你踩了油门后,车的加速度非常小,整个车的加速感并没有搭载1.4T的迈腾那么强,所以测试的结果雅阁也比迈腾要慢2秒左右。

null
null

 

  除了直线加速,迈腾的底盘感受非常有德系质感,扎实紧致而偏舒适,过减速带时轮子回弹快,按照老百姓的说法就是“好开”。雅阁的底盘虽然也是舒适调校,但是相对于迈腾来说,还是有点散乱。

  动力对比小结:1.4T的迈腾无论是动力还是底盘的反馈,都比2.0L的雅阁要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