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汽车锁门干扰器及汽车干扰解码器购买使用

时间:2017-10-10 16:03    来源:中国二手车城  

  汽车遥控器厂家教你如果预防汽车干扰器专家V信 gwt217 多数品牌车辆在落锁成功后会发出“啪嗒”声,以此可以判断车辆锁好。也可以调出灯光反馈功能,用灯光判断。汽车之家建议,最好两个反馈手段同时使用,保证万无一失。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微信 一三一三八六五七三九二,如果停车落锁时,既没有声音反馈也没有灯光反馈,就需要及时返回用手拉车门确认是否锁好。保险起见,可直接用钥匙插入钥匙孔锁车。锁完车再拉一下!!!简单的很~!

  那么,什么是汽车干扰器呢?正常干扰器频率点V信 一三一三八六五七三九二 都是频率代码

  干扰器是一种信号屏蔽器,主要是由于一块芯片和一个无线电发射器组成的。当车主按下遥控器锁门按键时。干扰器通过发射与汽车遥控器相同的频率来干扰电子接收遥控器信号,使用汽车门服务器得不到锁门的命令,车主锁门时,虽然可以听见汽车门'咔嚓"的声音,但是车门并没有真正的锁上,这样使车主误认为车门是锁了电< 131一38 一65一73一92 >,(其实车门未锁)然后离开电话微信 。

  在此汽车之家提醒大家,汽车遥控器上锁后,一定及时拉门检查是否锁好,不要让犯罪人有机可乘咨询V信gwt217。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锁门干扰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