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四大看点闪耀晚报十一车展

时间:2017-10-03 20:49    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日,受冷空气影响,西宁气温骤降,但是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内的晚报车展人气不减,现场人声鼎沸、车水马龙。举行了十五届的晚报车展,如今不再仅仅是一个汽车展,它更是全省群众不可缺少的重要节庆活动,很多西宁市民、外州县的群众都纷纷和亲朋好友一起来到车展。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今年晚报车展呈现出四大精彩看点。

  看点一:主流车型一“网”打尽

  记者看到,此次车展上,有宝马、奥迪、英菲尼迪、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东风日产等60多个汽车品牌。其中,既有受年轻人喜欢的轿跑款,也有受中年人青睐的城市SUV。市民董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专程来车展买车的,他说,西宁的汽车4S店大多分布在东川、城南等地,平时消费者若想选购车只能“东奔西跑”,即使搭上几个周末也未必能选中自己喜欢的车。“买车嘛,难免要选几款中意的车型比较一下,车展免去了我们看车选车的奔波之苦,一圈转下来不到半天时间,所有目标车型和售价都了然于胸。”据了解,今年车展涵盖了进口、合资、自主汽车品牌,可以说已将市场主流车型一“网”打尽。

  看点二:模特高颜值高素质

  车展上,除了香车,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身材高挑的美女车模,记者看到很多摄影爱好者专程拿着“长枪短炮”前来拍摄,而一些没拿相机的市民,看到明艳动人的车模,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一位摄影爱好者程先生告诉记者,每年车展只要他不外出,都会来拍车模。晚报车展的美女车模一届比一届有看点,不仅数量增加了,而且职业素质有较大提升,他笑着说:“只要你拿出相机,几乎所有的车模都会立刻摆出专业的姿势,露出甜美的笑容供你拍摄。”记者也从一些汽车品牌参展商处了解到,不少商家都携带了旗下“御用”模特出席车展。

  看点三:优惠幅度今年最大

  全新朗逸综合优惠24000元,凌渡综合优惠29000元,飞度直降3000元……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参展商不仅携带旗下全系车型齐齐亮相,还纷纷推出各种优惠,吸引了众多准备买车人的目光。陈先生带着女儿在一汽大众的展区详细了解高尔夫的性能,并几次坐进车内感受内部空间。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准备给女儿买一辆车,已经看中这款车很长时间了,就是在等十一车展上的让利。上汽大众的销售人员表示,此次车展上,他们推出的是今年最优惠的价格,优惠幅度从14000元至16000元不等,“每年晚报车展我们都会给出最大幅度的优惠让利。”很多车商也都纷纷表示:“本次车展优惠幅度将是今年最后、也是最大一次的优惠。”

  看点四:新款车型争相亮相

  作为代表我省车市风向标的晚报车展,很多经销商都想在车展上推出自己最新款的车型。英菲尼迪就在车展上推出了刚上市不久的QX50,这款车一经亮相,就迎来了许多年轻人的围观。几位正在看车的年轻人告诉记者,这款车外观运动感十足,动力和操控感都十分不错,自己也一饱眼福。车展上最新的车型也同样吸引着车迷们,市民马先生带着儿子一起来逛车展,他说:“我们家两辆车都是在晚报车展上买的,可就算是没有购车需求,每次车展举办,我还是要来逛一逛。我喜欢看车,车展上的车型又齐全,这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十一车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