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全新紧凑型轿车 昌河A6将于22日亮相

时间:2017-09-21 19:36    来源:汽车之家  

  昌河品牌的首款轿车昌河A6将于明天上午(9月22日)正式发布,它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动力系统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会有手动和自动两种。

  汽车之家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昌河A6的前脸风格偏向中庸,黑色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前包围比较动感,下格栅面积较大,两侧有部分镀铬装饰,整体搭配看着还比较时尚。

  汽车之家

      昌河A6采用了有些溜背的风格,尾部很高,比较有辨识度。它的尾灯组造型较小,并且采用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进行连接,从而拉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尾标的“北汽昌河”字样表明了其隶属于北汽集团的身份,而右侧的车型标识疑似为“A6”,因此新车或将使用A6进行命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已有谍照来看,图上这款配置的昌河A6会配有天窗和红色制动卡钳,轮胎规格为205/55 R16,很可能是高配车型。昌河A6的车身尺寸比较主流,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10mm/1485mm,轴距为2672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北汽集团自主研发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匹配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孔晨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凑型轿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