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高性能纯电动跑车Roadster首次亮相中国

时间:2017-09-01 23:42    来源:爱买车  

  9 月 1 日,特斯拉第一款高性能纯电动跑车 Roadster 来到中国,将由北京站开启中国巡展。为期两个月的中国巡展,特斯拉 Roadster 将会依次抵达青岛、上海、深圳等地。

  此次参加中国巡展的特斯拉 Roadster 是在 2008 年所推出的第一代车型,市场定位为双门敞篷纯电动跑车。而关于新一代 Roadster 在之前也有海外媒体进行了曝光,据悉新车 0-96km/h 的加速时间有望在 2 秒内,同时量产版最快有望在 2019 年时推出。

  

高性能纯电动跑车Roadster首次亮相中国


  此次在中国巡展的车型为 2008 年时特斯拉所推出的第一代 Roadster 车型

  那么,世界真的需要这样一款高性能跑车吗?Roadster 真的能为环境的改善做出贡献吗?Elon Musk 承认答案是否定的,然而他却用销售 2000 余辆 Roadster 的资金研发了更容易被市场接受、性能更好的 Model S 和 Model X,并毫不迟疑地决定将所有自由现金流都用于研发。

  

高性能纯电动跑车Roadster首次亮相中国


  特斯拉新一代 Roadste 效果图

  而关于全新一代特斯拉 Roadster 车型,之前有海外媒体 motor1 推测特斯拉新一代 Roadster 很可能基于 Model 3 平台打造,随后还绘制出的假想图来看,借鉴自 Model 3 打造的换代 Roadster 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具未来感,同时双门敞篷设计也将赋予这款车更多运动特质。

  

高性能纯电动跑车Roadster首次亮相中国


  特斯拉 2018年推出的初代 Roadster

  与此同时,Motor1 还猜测新一代 Roadster 的 0-96km/h 加速时间有望控制在 2 秒内,远远超越在售的Model S P100D 和 Model X P100D 车型 2.5 秒的加速成绩,这也意味着特斯拉有望研发出比狂暴模式(Ludicrous Mode)更加狂暴的加速技术。

  

高性能纯电动跑车Roadster首次亮相中国


  特斯拉还布局了 Powerwall、SolarCity 和 Powerpack

  可以说十年前,特斯拉 Roadster 的出现( 2008 年推出初代)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到来,而十年后的 Roadster、Model S、Model X 全系车型的中国巡展则是特斯拉对电动车技术发展的一次完美演示,昭示着又一个电动新时代的开启。

  信念驱动未来。特斯拉的一小步,推动了人类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一大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纯电动跑车Roadste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