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

时间:2017-08-17 22:11    来源:网上车市  

  雅阁、君威和凯美瑞可以说是我们最常见到的几款中级车了,甚至在大街上随便一扫就能看到它们仨的其中之一,而经常性的“露面”让大家都脸熟得益于它们的销量。在2017年这三款都要完成换代升级,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全面的配置提升,让这几款车的未来看起来也更加光明。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1

 

  2016年1月-12月,雅阁共售出136245台。5月24日,雅阁在中国的终端销量正式突破200万辆,成为了首款迈入200万辆销售大关的日系中高级轿车。截至目前,雅阁全球销量已超过2000万辆。

  雅阁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2

 

  1998年,在中国汽车消费刚刚起步之时,第六代雅阁导入中国市场,截止2002年底,累计销量就达到了10万辆。第七代雅阁自2003年上市,在中国迅速投产,并创下连续19个月同级车销量冠军纪录。2008年,第八代雅阁在品质感和科技性上达到更高的高度,连续4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售冠军。而在7月14日,本田正式发布了第十代全新雅阁。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3

 

  全新一代雅阁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底盘架构及动力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VTEC TURBO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匹配全球首款可供前驱车使用的量产10AT变速箱。而国产版车型也有望在年内发布。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4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5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6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雅阁采用了全新的“U”型式大嘴设计,车头很长,整体有向前倾的态势,搭配十分流畅的车身线条,整车运动感极强。修长的LED大灯,与中网的镀铬装饰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中间位置相对突出,使前脸看起来有一定的冲击感。侧面平直的腰线营造出了一定的稳重感。从车尾看过去是不是多少能看出一些思域的影子?比起现款雅阁沉闷的风格,我还是更喜欢这个造型。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7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8

 

  内饰设计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的具有高级感,想必手感也一定不错,全液晶仪表盘的视觉效果也很优秀。8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触摸按键搭配旋钮的设计集成了可操作性和科技感。中控系统采用了可定制的App图标化界面,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同时提供有HondaLink道路救援、远程解锁、上锁、远程启动、被盗车辆追踪、远程诊断等功能。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9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10

 

  雅阁黑色与白色的内饰搭配看起来舒适大气,主驾驶席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和通风功能,舒适性配置靠谱。配置方面,第十代雅阁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侧气囊、膝部气囊、驾驶模式选择(普通、运动两种模式)等,其中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将针对该车全新转向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动变速箱、油门响应、主动式减振器及主动音效控制系统进行相应调整。与此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带三麦克风的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全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主动安全配置(含前部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带低速跟车的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多角度倒车影像等)等更丰富的配置。

  

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些全新换代车型可能会更火-图11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搭载VTEC TURBO系列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在新思域、新款杰德、讴歌CDX等车型上广泛采用,2.0T发动机也已经由冠道及UR-V车型搭载。在全新雅阁上,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本田全新研发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雅阁在外观上一改沉稳的风格,变得更加年轻化,运动风格更足,在配置上有了飞跃性的提升,凭借着扎实的群众基础,相信这款车国产后必将在延续雅阁辉煌历史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新换代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