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这么牛!居然能通吃传统汽车和新能源市场?

时间:2017-06-25 12:02    来源:搜狐汽车  

写在前面

         随着双积分政策的颁布,新能源与传统能源汽车对战的号角即将吹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无法影响二手车市场!

         王宝强、胡军、孙红雷、张钧甯、何润东、朱亚文、吴倩、田亮、杜海涛等明星强力打造一部收视率极高的作品。

“作品?”

“什么,没有听说过!”

“难道你们都不买二手车吗?”

        众多消费者对于二手车存在很多担忧,例如质量得不到保障、价格不透明、售后服务比较差等等,但这些却不能够阻碍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壮大,今年前4月就有380.99万客户选择了二手车,增长率达到21.11%,最近二手车市场也是动作不断,一方面优信宣布直购战略,另一方面瓜子和车置宝相继取得融资,从这些消息可以嗅到二手车市场崛起的味道,那到底二手车在市场上有哪些优势呢?

1、二手车是多元化市场

        夸张的说,二手车市场是通吃传统和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首先对于商家来讲,不用太过于担心传统汽车市场和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不管哪一方取得胜利,二手车市场会一直存在,传统能源流行它们就卖传统能源车,传统能源过时,它们就卖新能源汽车,并没有汽车主机厂的担心和顾略,也不需要太多的战略规划。

        其次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二手车市场进一步丰富了买车的选择,到了各大二手车市场不仅可以对比各种各样的车型,也可以了解新旧能源汽车的区别,这样一来二手车市场就成为了汽车不走寻常路的对比场所。

2、消费者对二手车偏见逐渐减少

         性价比是二手车赖以生存的主要手腕,但在性价比的光环下却隐藏着消费者的担忧,不过随着汽车文化的飞速发展,汽车知识也迎来了爆炸的年代,只要愿意去学习、了解每个消费者都能成为汽车达人,那个时候二手车的障眼法在用户面前就将不攻自破,消费者将能够买到高质量的二手车,省钱又有面子!

3、二手车的利润丰厚

        999很多在4S店的朋友都说,现在市场不景气,有时候为了完成厂家下达的销售任务,4S店不得不亏本卖车。虽然新车亏本了,但是在保险、上户等中间业务上面他们还是会赚回来的,对于二手车来说,中间业务同样存在,而且最重要的是二手车的裸车价几乎不会亏本!因为对于二手车市场来讲同等品牌说车型、同等车型谈车况、同等车况讲服务等等,所以总有客户愿意为那个价格买单,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每当开车路过汽博中心,999总会被这样一幅画面吸引,马路两旁挤满了收购二手车的贩子,顶着烈日举着一块高价收车的牌子,嘴里大声的向车内的驾驶员呼喊:卖不?卖不?......999心里一阵疑惑,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投身了二手车行业,或许正是因为二手车多元化的市场、消费者偏见的减缓和其丰厚的利润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