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世界上最好的疼爱,仅需要一元——肯定醒体验活动火爆

时间:2017-06-19 14:52    来源:中华网  

  俗话说“无酒不成宴”、“酒逢知己千杯少”,但对于一些爱喝几杯但是又酒量尚浅的人,一款好的解酒药是他们醉酒之后最好的朋友。作为一种安全高效的解酒产品,肯定醒的出现吸引了众多人群的眼球。近日,肯定醒更推出了1元体验活动,消费者仅需1元即可购买到原价35元的肯定醒产品,瞬间引爆全城,吸引了数千人抢购,其产品发货场面更堪称火爆!

  

 

  

 

  看看这扎堆等待快递的肯定醒就知道活动有多火爆

  与体验活动的热闹场景相得益彰的是体验人群对于肯定醒产品的认可,其用户对于体验后的效果好评如潮。尤其是不少用户在收到肯定醒产品后当天就对解酒效果作试验,证明其解酒效果迅速显著。

  有效解酒,轻松应酬

  据了解,不少男女饮酒达人通过该体验活动亲身深度体验肯定醒,譬如在酒前15-30分钟吃上3-6粒肯定醒,就能明显感觉提升了酒量,同时轻松解决在醉酒时出现的恶心、昏昏欲睡等感受;加快酒精在人体内的分解速度,减轻肝脏负担,起到保肝护身,快速解酒的效果,而酒醉后服食可使酒精加快代谢,减少酒醉不适之头痛、呕吐等症状。因此,被各路爱酒英豪视为酒场随身常备利器。

  

 

  作为解酒神器,肯定醒由荣获欧洲医学杰出贡献奖“尼古拉-皮罗戈夫”勋章的吕运一博士(药理学博士)多年潜心研制而成,采用了中国传统医理和朝医理念,拥有众多卓越的特点,是专门为爱好饮酒之人研发的新型解酒养肝护肝食品。

  首先,肯定醒拥有纯天然特点,开创人体纯天然解酒的先河——肯定醒的主要成分包括了红参、葛根、枸杞子和蓝莓等等纯天然成分,而且所有的原材料源自天然纯净优质环境的长白山,没任何污染,生产制作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负作用,还能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其次,肯定醒既能护肝,胃不难受,又能解酒,效果迅速显著,还能有效预防消除头晕,头痛,疲劳,胃部不适用,困倦,口干等症状,保持头脑清醒,真正做到生活工作两不误,成为不少人眼中在应酬时解酒护肝的救场大秘诀。可以说,使用肯定醒是一种安全天然解酒、护肝的方式。

  此外,肯定醒对于减轻肝脏负担、增强解毒功能、增强免疫功能、养肝护肝、改善肝脏造血功能、增加肝脏营养等等有相当好的效果。尤其是对于长期饮酒或过量饮酒、患有酒精性脂肪肝、长期服用对肝脏有损伤的药物的人来说,“肯定醒”产品将成为解酒、护肝、养肝,保障身体健康的有效武器。肯定醒已经成为不得不喝酒,而又无法保护肝脏,防止酒精肝,肝硬化人群的健康保护神!

  现今社会商务往来少不免有,无数的应酬喜宴难免都会饮酒几杯。喝酒伤身,常备肯定醒!有了肯定醒,应酬和健康都能兼顾到,也能在工作、生活上两不误。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