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这款德系轿车作为B级轿车的标杆,比雅阁更可靠

时间:2017-06-12 17:25    来源:搜狐汽车  

  【懂车之道 新车导购】作为商务人士在吃、穿、住、用都会很讲究。今天来聊一聊适合商务人士开的的车——全新一代迈腾。迈腾品牌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已经10多年,在这10年过程当中不断的南征北战,一直深耕中国汽车市场多年。可以说经过10几年的积累、深获百姓的良好的口碑。在销量上也是相当的好。同时迈腾也是要适应大众的需求,不断的推陈出新,新车产品也是不断的升级。

  

      全新一代迈腾的外观很年轻、也很动感。这样的设计可以说适应很多消费者的群体。比如时刚成家立业的年轻人、已经事业有成的人士。开着迈腾车都是很显档次。前脸采用造型车体宽阔,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发动机舱盖肌肉线条比较美感。车尾的整体造型是很熟悉的大众风格,整体轮廓圆润而不死板,但细节的线条依旧简约平直有活力,成熟度很高,可谓老少皆宜。双边排气也看起来足够大气,彰显了其旗舰身份。

  

      全新一代迈腾内饰永远属于经久耐看。稳重但不失风趣。内饰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仪表盘的设计依旧是很有个性。中控台从多采用横线线条设计,看起来比较大气。同时搭配石英钟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显得很显式档次。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设计较为灵巧,操作起来不是那么的方便。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9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迈腾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中EA888 330TSI发动机获2015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匹配全新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现高效平顺换挡。这样完美的动力组合,在日常驾驶中平稳顺畅,而当驾驶员需要强劲动力的时候,强大的动力会瞬间释放,提供酣畅淋漓的加速快感,这与迈腾用户在事业上的锐意进取,敢打敢拼的风格十分吻合。

  

      底盘来看多连杆悬架搭配着德系车本身稳健的底盘系统,扎实程度要远高于同级别的日系车,燃油经济型表现的也是非常出色的,综合油耗在10个油左右,二手车保值和维修的便利性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市场上卖了这么多年了。

  

      道哥点评:大众汽车一向是汽车界的标杆。它造出的车可以款款是经典。同时也是紧跟时代潮流,相比其他车型更不会过时。全新一代迈腾依靠沉稳大气的外观、同时科技感不错。加上大众汽车的品牌认可度一向都是很高。全新一代迈腾作为大众的产品。销量长居销量榜单是必然的品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轿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