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今晚油价将下调0.19元 或创年内最大跌幅

时间:2017-05-11 18:40    来源:凤凰汽车  

  受国际油价影响,今晚24时,国内成品油油价迎来“下跌窗口”,本市92号汽油价格或下跌0.19元/升。需要加油的车主,可以等到明天再加。

  2017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三涨三跌两搁浅”之势。多家机构预测,本轮调价将创下年内最大跌幅。国内油价下调的压力还是来自国际油价的联动。近期以来,石油产出国的产品增加,让市场承受很多行压力,同时OPEC4月减产执行率下降也对油市形成打压。

  

      “本轮计价周期内,多国石油产量持续攀升,令市场忧虑情绪弥漫。”中宇资讯分析师朱英华说,利比亚原油产量恢复至2014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该国计划进一步推高产量的消息也激化了市场担忧。另据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官网消息,EIA近日发布月报,上调对2017年美国原油产量的预测,并下调了对油价的预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油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