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在这些地方发生事故 究竟应该是谁责任?

时间:2017-03-31 18:53    来源:腾讯  

  交通安全法规定:准备进入环形路口的要让已在路口内的车辆先行,待车辆经过后你再进入环形路口,否则发生事故是你的责任!

  1、右转PK左转

  右转让左转,左转让直行。

  相对方向的右转弯车应该让行左转弯车辆,若这两个车相撞时,右转车辆应负全责。

  2、转弯车PK直行车

  没有红绿灯的路口,相比转弯车辆,直行更有优先通过权。

  因此若是转弯车辆碰上了直行车,是你的全责!

  3、借道车PK无障碍车

  开车在路上,经常能碰上修路的情况。

  若是双向车道这就势必要跟对面来车“争夺地盘”,按规定,道路正常行驶时有障碍的一方让无障碍的一方先行。

  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有障碍车辆已经行驶到一半接近障碍物,无障碍那一方应降低速度或停车,最好待其通过后再进入。

  4、直行车PK直行车

  没有红绿灯标识的路口,如果两辆直行车相撞,多半是车主没有减速观察四周情况。

  正常情况下若右方道路有车辆驶出,另一方车主应让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事故,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