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阿斯顿马丁2016亏损加重 寄望DB11挽救颓势

时间:2017-03-01 19:2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4日报道,英国豪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亏损加重,公司已连续6年未能盈利。然而去年下半年上市的新车DB11市场反馈良好,带动了销量的增长。

  

      阿斯顿马丁公司公布,2016年税前亏损增加了 27%,已达到1.628亿英镑(约2亿美元),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主要是去年英镑贬值导致的融资成本缩水,以及淘汰陈旧的生产设备所造成的开支。

  作为一个有着104年历史的老牌汽车公司,在上世纪70年代,阿斯顿马丁曾为《007》系列电影特工詹姆斯•邦德的座驾而闻名于世。该公司主要由科威特和意大利的私人股本公司所有,计划在威尔士投资2亿英镑(合2.5亿美元)建立一个新工厂,以扩大产能,生产新款DBX跨界SUV。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表示,随着 DB11和其他新车型的上市,能够提高市场需求量,公司预计将在明年恢复盈利。去年,由于DB11的上市,品牌四季度总销量同比增长了 50%。阿斯顿马丁去年总销售量增加了1.9%,全年共售出3687辆汽车,近年来远远落后于如法拉利和迈凯伦等竞争对手,现在主要依靠豪华跑车提高其吸引力。

  安迪•帕尔默称“2018年阿斯顿马丁会完成对于核心产品的更新,到那时公司将会开始盈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斯顿马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