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上汽大通D90实车曝光 预计二季度上市

时间:2017-02-10 20:21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上汽大通首款SUV——D90的高低配车型路试实车照。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此次曝光的路试车辆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严密的包裹,细节上的设计还有待日后进一步了解。据悉,上汽大通D90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26×188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与同级别的传祺GS8、哈弗H9的车型相比更有优势。

  

      车侧配备了宽大的金属登车踏板,兼顾了美观与实用性,同时也并不会对通过性有明显的影响。路试车辆使用的是双六辐造型的铝合金轮毂,黑色的涂装更显硬朗。未来或将提供17、18、19及21多种尺寸的轮毂可供选择。

  

上汽大通D90手动挡车型内饰

  

上汽大通D90自动挡车型内饰

  车辆的内饰较为简约,方向盘的尺寸也比较宽大,并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按键。中控台采用阶梯式布局,测试车辆已安装前排的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而娱乐系统尚未安装。从中控台顶部的预留位来看,新车未来将配备大尺寸的宽屏,交互效果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及柴油发动机,所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手自一体变速器。车辆所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布局,并将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汽大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