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势不可挡 魅力绽放,全新途观L新年专属鉴赏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1-28 17:15    来源:腾讯汽车  

       2017年1月13日下午,由上汽大众北方销售服务中心举办的以“势不可挡 魅力绽放“为主题的全新途观参配图片询价) L新年专属鉴赏会在北京什刹海会馆隆重举行,近三十家京津媒体受邀出席共同品鉴全新途观L,感受全新途观L带来的非凡魅力。

 

势不可挡 魅力绽放——全新途观L新年专属鉴赏会圆满落幕

上汽大众途观自2010年上市以来,在塑造车坛传奇之路上实现了诸多的突破与第一,长期引领国内SUV品牌市场的风潮,成为所在市场的“标杆车型”。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途观始终销量领先,上市以来累积销量已达128万辆。1月18日即将上市的全新途观L将进一步丰富大众品牌的SUV产品布局,凭借全面出众的产品实力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全新途观L有望改写中型SUV市场格局。

 

势不可挡 魅力绽放——全新途观L新年专属鉴赏会圆满落幕

2016年受购置税减半等因素的影响,汽车市场继续高速增长,环比增长17%,达到2270万辆。上汽大众在2016年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成为中国第一家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2017年上汽大众将由全新途观L、途观丝绸之路版及Teramont将共同组成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阵营,全面覆盖紧凑型、中型、大型SU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为了让各位媒体老师们可以更全面的了解上汽大众和新品车型-全新途观L。活动过程中安排了新车分享环节,通过全新途观L专属讲师精彩的讲解,在场媒体重新认识了全新途观L,不仅仅是大空间、大乐趣、大安全、大颜值;而且是高性能、高动力、高容量、高品质!

外观内饰 大有看点

外观造型上,全新途观L通过立体感十足的线条营造出硬朗动参配图片询价) 感的风格。横向式格栅采用不同材质使前脸更富有层次,更显精致大气。上下两条镀铬格栅饰条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内部的饰条顺势相连,令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宽。修长的车顶线条,配合向上扬起的窗线呈现出全新途观L流畅利落的车身造型,搭配19吋双色立棱铝合金精工轮毂,更显动感。L型尾灯与全LED大灯遥相呼应,成为车尾的点睛之笔,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内空间 大有作为

作为一款德系高端中型SUV,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39mm、1673mm,轴距长达2791mm,带来充裕的头部空间和宽松的腿部空间,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和上下车的便利性。此外,全新途观L还拥有495L的后备箱空间,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4/6分体折叠,从而形成1780L的平整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观L还配备有智能电动尾门,使用时只需携带钥匙通过脚踢保险杠下方就可以实现行李箱盖的全自动开启,为车主的SUV生活更添智能便捷。

丰富装备 大有驾趣

全新途观L搭载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有1.8TSI、2.0TSI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32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无论是高速加速,还是爬坡,澎湃动力随时可供调遣。同时,全新途观L全系标配有发动机启停功能,使其拥有低燃油消耗表现,堪称澎湃动力与高效节能的典范。与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承德系品质,换挡迅速灵敏,带来动力性、驾驶乐趣的全新体验。7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配备使全新途观L轻松胜任各种路况,令驾驶者尽享驾驶乐趣。

 

势不可挡 魅力绽放——全新途观L新年专属鉴赏会圆满落幕

参与活动的各位媒体老师们对全新途观L及他的未来市场发展方向有了重新的定义,在新车分享会上针对2017年汽车市场的走势各抒己见,自由交流,畅谈汽车市场的发展。

 

势不可挡 魅力绽放——全新途观L新年专属鉴赏会圆满落幕

大未来,众相聚,相信随着全新途观L即将上市,上汽大众将一如既往,以周到服务,值得信赖的品质,始终陪伴在每一位大众的身边,同时上汽大众在过去满载成绩,在现在稳步前进,在未来也一定会荣耀可期!

 

势不可挡 魅力绽放——全新途观L新年专属鉴赏会圆满落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