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红红火火过新年 春节自驾车型推荐

时间:2017-01-28 17:12    来源:腾讯汽车  

       红红火火贺春节,腾讯汽车同仁在此恭祝各大网友2017鸡年大吉 身体健康 日进斗金 年年换新车!无论是春运还是春节期间自驾都少不了汽车的影子,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10款主流合资品牌车型,包括小型车、轿车和SUV等,它们特点各异,有省油的、有七座的、有带自适应巡航的,有利大家出行,最低售价6.98万起,希望能为大家购车提供参考。(微信关注:WE车友 ,可向微信管理员MM提出更多关于购车养车问题,我们将尽快为大家解答)。

红红火火过新年

红红火火过新年 春节自驾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一:大众途观参配图片询价) 最高优惠3万 最低售价16.98万

近日,本站编辑近日从上汽大众通用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大众途观购车现金优惠3万元,店内有现车供应,有意购买该车型的朋友,可亲自到店商谈。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注:购车时若说明是腾讯汽车网友,将能享受4S店提供的更多优惠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