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曾经媲美豪华品牌的一代神车现在只卖8万了?!

时间:2017-01-08 17:58    来源:搜狐汽车  

  随着家用车市场被细分化,入门级家用车的市场潜力凸显,而一汽大众捷达则毫无争议的占据了这一细分市场的老大位置,2016年前10个月平均每月销量过3万,让长久以来一直与其竞争的本田锋范,上海大众桑塔纳等老牌车型俯首称臣。

  

      外形上新捷达的改变可以说是一大亮点。新捷达的前进气格栅及前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造型上与朗逸、宝来一样,镀铬饰条的金属质感也有所增强,整体效果比现款捷达更精致,看起来更加上档次。另外在尾部造型上也有着较大的改变,线条更丰富,取消了外露式后备厢钥匙孔,也让全新捷达看起来高端不少。内饰部分上,在入门级家用车上内饰的水平不求多么豪华,关键是看着不廉价就好,新捷达就是这样进行了恰到好处的改变。新捷达换装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盘,“水”字形的出风口展现出了精美设计和细致的做工,将“细节之美”体现得恰到好处,让一个功能性的部件,变成提升质感的点睛之笔。同时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饰板,同时部分车型换装了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全新多媒体系统。与此同时增加了诸多的主被动安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捷达配备三款发动机。其中,1.4L车型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132Nm,1.5L车型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1.4T自动运动版(Sportline)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

  

      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在1.5L常规动力上,新捷达属于一个比较平均的水平,在最大功率方面略逊但是在扭矩上表现突出。这台1.5L发动机具备三大特性:低油耗、低噪音、低排放,官方数据称,新捷达CO2排放降低至6.4g/km,定置噪音降低1.5dBA。而与之匹配的AQ160自动变速箱特别增加了ECO-Mode模式,做到了给油精准、换挡平顺,使得新捷达自动挡车型达到了和手动挡车型相同的油耗水平,综合工况油耗5.7L/100km。相比现款捷达的手动挡车型降低 0.3L/百公里,自动挡车型降低0.9L/百公里。

  7.99万的起步价格无疑使得新捷达的竞争力更加强大,配合上新增的1.5L车型在动力与节油方面的优势,特别适合预算有限但是追求品质与品牌的消费者。相信新捷达会继续霸占合资入门级家用轿车的市场,书写着属于它的辉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豪华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