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2017款别克英朗上市 售10.99-15.09万

时间:2016-12-06 19:58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2016年12月6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2017款别克英朗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细分车型(现款的15N 手动豪华型与18T 双离合运动旗舰型两款顶配车型被取消),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

  

 

  2016款 别克英朗 18T 双离合精英型

  2017款别克英朗在外观设计和内饰布局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是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相应调整。据悉,新车将提供雪域白、珍珠黑、深空蓝、中国红以及托帕石棕共5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同时,15N 手动精英型、15N 自动精英型以及15N 自动豪华型三款车在外观上新增尾部高亮镀铬饰条;15N 自动豪华型则可单独选装16英寸熏黑十辐轮圈以及米色真皮内饰。

  动力方面,2017款别克英朗依然搭载1.4T或1.5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别克英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