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曝捷豹I-PACE量产车谍照 或2018年上市

时间:2016-11-26 21:38    来源:58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I-PACE量产车型底盘测试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未来竞争对手将指向特斯拉MODEL X。

  

曝捷豹I-PACE量产车谍照 或2018年上市

 

  

曝捷豹I-PACE量产车谍照 或2018年上市

 

  此次曝光的是一辆套有捷豹F-PACE外壳的I-PACE底盘测试车,所以外观方面参考价值并不大,据悉,未来捷豹I-PACE量产车型将90%还原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值得注意的是,谍照新车的前悬架较高,后悬架较低,而且车头处进行了大量伪装,所以我们猜测该车车头内部已经拆除了发动机,后方有可能布置有电池组与电动机。

  

曝捷豹I-PACE量产车谍照 或2018年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99牛·米。此外,新车内部还搭载了容量为99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4公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曝捷豹I-PACE量产车谍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