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别克全新GL8 Avenir官图发布 更豪华

时间:2016-11-02 19:45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上汽通用正式发布了别克Avenir子品牌首款车型——全新GL8 Avenir的官图,其将定位为新GL8的豪华版车型,将与全新GL8普通版一道在2016年11月5日同步上市。

  

别克全新GL8 Avenir官图发布 更有豪华感

 

  别克全新GL8 Avenir

  相比全新GL8普通版而言,GL8 Avenir换上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其借鉴了别克家族徽标中的骑士软盔甲纹理的设计灵感。此外,新车配备了更加豪华的全新大尺寸轮毂。

  

别克全新GL8 Avenir官图发布 更有豪华感

 

  别克全新GL8 Avenir

  内饰方面,别克全新GL8 Avenir在中控面板、门板、座椅等细节之处均采用菱形纹理设计,从而突显了Avenir子品牌更高级之身份。此外,车顶、遮阳板以及A/B/C柱皆采用了欧缔兰材质进行包裹,再搭配18色可调的内饰氛围灯,整个内饰显得更加豪华。

  

别克全新GL8 Avenir官图发布 更有豪华感

 

  别克全新GL8 Avenir内饰

  

别克全新GL8 Avenir官图发布 更有豪华感

 

  座椅采用了菱形纹理处理

  动力方面,尽管细节信息不得而知,但预计其将搭载与全新GL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该车也将会换上全新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别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