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带自驾功能的雷诺Zoe EV将在中国测试

时间:2016-10-07 23:04    来源:58车  

  据悉,东风雷诺汽车有意引进带自动驾驶功能的雷诺Zoe EV电动车,并计划最快将于下个月在武汉市开始进行测试。

  

带自驾功能的雷诺Zoe EV将在中国测试

 

  9月25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三届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上,雷诺集团、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武汉蔡甸生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曾联合宣布,三方将开展合作,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建立自动驾驶示范区,选用车型为雷诺Zoe EV电动车。

  

带自驾功能的雷诺Zoe EV将在中国测试

 

  据东风雷诺副总裁雅克福介绍,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雷诺Zoe EV电动车将在武汉蔡甸区后官湖的一段两公里沿湖公路上进行自动驾驶示范运营,第一次示范运营将在11月开始。雷诺Zoe EV是一款5门电动车,该车是2015年欧洲最畅销电动车。2016年4月,其产量突破5万辆。

  

带自驾功能的雷诺Zoe EV将在中国测试

 

  

带自驾功能的雷诺Zoe EV将在中国测试

 

  而项目运营期间,东风雷诺将负责提供车辆维护保养,协助雷诺确保车辆的正常展示和使用,并在雷诺授权许可范围内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对蔡甸生态集团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和技术指导,负责运营期间的技术故障排除。(图片源自:autoblo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雷诺Zoe E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