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斯巴鲁新款BRZ上市 售价26.98万元起

时间:2016-09-20 19:52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今日,斯巴鲁汽车宣布旗下新款跑车BRZ正式上市,新款BRZ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26.98万元和27.98万元。

  

 

  新款BRZ在外观上采用了全LED前灯组,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新拉力蓝、都市红以及珠光宝石黑在内的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全LED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真皮方向盘,新车仪表盘除采用新的4.2英寸多功能显示器外,电加热控制按键和车门控制按键开关按键均采用碳质材质,提升内饰质感。新款BRZ采用了重新调校的悬架,通过变更底盘螺旋弹簧常数、减震器内部结构、阻尼力以及后稳定杆的直径,大幅度提高了操控响应速度、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度。

  

 

  新款BRZ还对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进行了逻辑优化,通过增加TRACK(赛道)模式和优化VDC OFF模式,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坡道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款BRZ继续沿用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斯巴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