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东风风神AX5四季度上市 1.4T/1.6L动力

时间:2016-04-30 23:12    来源:58汽车  

  东风风神在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SUV车型--AX5,该车定位在AX7和AX3之间。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该车有望在四季度正式上市。

  

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神AX5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格栅,前灯组与前格栅紧密相连,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平滑流畅,其五辐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神AX5正式发布

 

  尾部设计上,新车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柳叶形的尾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其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神AX5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或1.6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风神AX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