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节能减排前奏曲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奏响三种旋律

时间:2015-12-03 23:21    来源:北青汽车  

  随着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6.9红线”限期的临近,以及1.6L以下排量购置税新政实施,在2015年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广州车展上,节能减排也告别了曲高和寡,成为舞台中心的焦点。

  北京现代同时聚焦新能源、小排量、SUV几大热点,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三款节能减排新车——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全新中级车领动,以及1.6T版本ix25,用三种不同的旋律演绎绿色环保理念,同时也奏响了2016车市节能减排的前奏曲。

  

 

  优雅的索九混动

  说到第九代索纳塔,无论外形、内饰还是配置,都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优雅动感,品味不俗。

  广州车展亮相的混动版,完整继承了第九代索纳塔的“优雅”基因,但在设计上又与汽油版有明显差异,车身进行了多处细节改进,内饰的色调点缀十分亮眼,体现出新能源车的专属气质。

  作为北京现代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索九混动可以说是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彰显了北京现代新能源车的最高水准。动力总成包括一台2.0L排量的GDi HEV D-CVVT直喷发动机,这是业内业首次将GDi发动机引入混动版车型,搭配永久磁铁式电机马达,保证动力充沛。行驶中,行车电脑还会自动在汽油发动机与电机间选择与切换,实现最佳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因此这款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8升。

  值得一提的是,索九混动不需要外接电源为HEV电池充电,与插电式混动车相比,混合动力系统结构更简单,可靠性更高,维护成本也相对较低。

  明年一季度,索九混动版就将以优雅身段、温婉唱腔正式登场,唱响汽车新能源领域的新乐章。

  激情迸发的领动

  如果说索九混动的魅力是优雅,那么领动就是激情。

  领动瞄准的是80后新一代年轻人,这款车不但设计上凸显“精制、动感”的个性,还拥有大量先进技术与智能元素,是一辆不折不扣的为未来打造的车。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领动“动感、活力”的来源,也是这辆车最先进技术的体现。这是第九代索纳塔1.6T发动机后,北京现代又一次引入的更小排量T发动机。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让领动拥有了在同级别中独树一帜的黄金动力组合。同时,领动还在同级别首次引入了1.6L Gdi的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市场上的多点电喷发动机相比,在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上更为突出。拥有着两款动力总成,领动不但顺应了小排量趋势,在节能环保与燃油经济性上出类拔萃,动力表现更是卓尔不凡,堪称同级别中的性能少年。

  领动的激情还体现在配置的科技与时尚感上,前后驻车雷达、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超越同级对手的潮流配置,让它更加动感、操控自如,年轻人也可以尽情享受驾驶的激情乐趣。

  也许我们没法像梅长苏一样仗义江湖、剑取琅琊,不过驾驶领动感受男神胡歌的激情万种,还是足够让人心仪神往。

  清新动听的ix25

  相比索九混动和领动在主舞台上熠熠生辉,广州车展上迎来1.6T新版本ix25就低调得多,它在展台一侧展现着自己的清新之风。

  SUV这两年来一直炙手可热,ix25更是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市场热捧的明星车型,销量在合资小型SUV中数一数二。目前在售的ix25有1.6L和2.0L两种动力可选。新版本车型,将搭载与第九代索纳塔相同的最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18kW,可媲美2.0L车型,同时还能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同时,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小型SUV,引入1.6T后,内在实现进化的ix25在时尚感,科技感,与个性气质上,都更加贴近80、90后消费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现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