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北京现代ix25有少量现车 颜色可选

时间:2015-03-30 14:23    来源:迪族车网  

  近日,记者从广州地区4S店了解到,北京现代ix25有少量现车,颜色可选,到店可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细情况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裸车价(万元) 参考成交价(万元) 现车情况
北京现代ix25 2015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DLX 18.68 0.00 18.68 21.04 少量现车
北京现代ix25 2015款 2.0L 自动四驱领先型GLX 17.98 0.00 17.98 20.26 少量现车
北京现代ix25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16.68 0.00 16.68 18.82 少量现车
北京现代ix25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尊贵型DLX 15.68 0.00 15.68 17.71 少量现车
北京现代ix25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14.28 0.00 14.28 16.16 少量现车
北京现代ix25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时尚型GS 13.38 0.00 13.38 15.17 少量现车
北京现代ix25 2015款 1.6L 手动两驱时尚型GS 11.98 0.00 11.98 13.62 少量现车
制表:迪族车网

  外观方面,2015款北京现代ix25的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设计风格,整体方正的造型透露出一股阳刚之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三横条幅造型非常具有立体感。此外,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配合梯形雾灯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A柱设计,使新车呈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北京现代ix25的车尾设计显得厚重而硬朗,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并融入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25内饰设计简洁不失大气,整体采用双色材质搭配,视觉效果上非常彰显时尚感。仪表盘采用双仪表配合电子液晶显示屏设计,中控台配备有一款带触摸功能的电子液晶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设计非常简洁。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一键启动、防眩目后视镜、坡道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25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而另一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2牛·米。传动系统与2.0L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空间方面,经过我们编辑的实际体验,身高173的体验者坐在前排的头部空间为一拳零一指,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空间依然为一拳零一指,而腿部空间达到两拳以上。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较高水准。此外,新车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充裕,后排座椅还可以4/6放倒,并与后备箱基本齐平,从而达到最大载物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现代,ix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