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首款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江苏常熟下线

时间:2014-10-22 14: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2日电(记者刘巍巍)经过近两年建设,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21日在江苏常熟正式投产,首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同时下线。此举标志着来自英国的两大品牌捷豹和路虎正式实现国产。

  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109亿元,初期规划年产能为13万辆。

  据了解,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的冲压车间伺服压机线,可每3秒钟出一个零件;机械压机线可每4秒钟生产一个成品;焊装车间拥有306台自动化机器人,承担85%以上的焊接工作,覆盖90%以上的零件抓举、工位间输送及所有车身全自动封闭涂胶,平均120秒焊装完成一台车。

  据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百润介绍,在第一期13万辆产能规划中,双方将生产3.4万辆路虎揽胜极光、4.3万辆路虎神行者2代、2.3万辆合资自主品牌汽车以及3万辆捷豹轿车。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国华透露,未来5年,基本上每半年推出一款新车,将有10款车型在常熟生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路虎,揽胜极光,国产,江苏常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