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小帆推送挑选汽车贴膜十大技巧你会吗

时间:2014-09-30 09:31    来源:汽车之家  

  俗话说:“岁月无情,驻颜有术”。为了留住青春和美丽,许多爱美人士常常把这样那样的各种“膜”往自己脸上糊,结果美容不成反毁容的事件频频发生。贴好了是美容,贴不好了就变毁容。

  决定贴膜,选好天气

  给爱车贴膜也要看天,阴天和雨后是最适合的贴膜天气。因为在阴天和雨后,空气比较潮湿,悬浮物少,此时贴膜不会因为出现杂质而影响美观。

  选购车膜,辨别真伪

  清晰度光度可高达90%;摸上去有厚实平滑感;优质膜的颜料是均匀融合在薄膜中,经久耐用,不易变色;劣质膜胶层残留溶剂中苯含量高。

  贴膜店家,要求正规

  选择信誉高、服务好的店家十分关键。一般正规的汽车美容店配有专业的贴膜车间,因为贴膜过程必须保证相对无尘、阴凉。

  准备工作,必不可少

  贴膜前,首先应对车内设施进行保护,用塑料套罩住车座和仪表盘。贴膜时,切忌用易使膜褪色的润滑剂,也不能在太阳直射的情况下贴膜。

  前后风挡,要整张贴

  要求店家贴前、后风挡最好不要开刀,要整张贴,否则会失去防爆性,而且影响美观。

  验收时候,一定小心

  全车贴完膜后,车主要坐在车内观察颜色是否均匀,是否有气泡,沙砾是否过多,并从各种角度向外看车膜是否影响视线。

  索“质保卡”,保留单据

  交车时,车主一定要找店家索要正式的产品质量保证卡。一些品牌的膜有贴膜质保卡,记得向商家索取。

  贴膜之后,小心保护

  汽车贴膜完成后,要注意侧窗在贴膜后夏季24小时、冬季48小时内不要打开,也不要用指甲或尖锐物将膜边缘拨开,以免污物进入。

  两周之后,可以清洗

  贴膜2~3周后可以清洗,要使用不起毛的布等柔软物品蘸有洗涤灵的水擦拭,注意不要夹入沙砾或尖锐颗粒,以免划伤膜表面,尽量不要用洗车的毛巾擦玻璃,而是自己备一块软毛巾来擦。

  防止自爆,洗车谨慎

  热车不能用冷水直接冲洗,特别不能用高压水枪直接正面冲洗前挡风玻璃,否则极易由于急速降温而导致玻璃出现暗伤甚至马上爆裂。

  商家名称:齐齐哈尔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3637店面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卜奎南大街466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贴膜,挑选技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