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Jeep小型SUV-9月底上市搭1.4T/售16万起

时间:2014-09-19 07:58    来源:网通社  

  SUV的鼻祖Jeep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然而一直以来其高昂的价格让不少Jeep“粉丝”只能是望车兴叹。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日前发布的Jeep未来五年发展计划,2018年Jeep全球销量要达到190万辆,仅靠目前在售的几款车型显然难以实现。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Jeep携旗下入门级小型SUV—自由侠亮相,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网通社从美国《汽车新闻》上获悉:今年9月底自由侠将在意大利率先上市,2015年第一季度将登陆中国市场。新车将搭载1.4T增压引擎,预计16万元起售。

  小型SUV是近两年汽车市场新的蓝海,增速十分明显。“自由侠正是为这一市场而设计的车型”Jeep总裁麦克·曼利(Mike Manle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自由侠对于Jeep品牌来说极其重要,因为这是Jeep首款进军迅速增长的小型SUV市场的车型,其经济的价格会吸引那些不曾考虑过Jeep品牌的顾客。自由侠今年9月将在意大利率先上市,明年一季度将登陆中国市场。

  自由侠基于菲亚特small wide off road全新小型车平台打造,是菲克集团采用这一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该车外观设计上继承了家族硬派SUV风格,但相比Jeep牧马人等粗犷的车型,设计上偏年轻、可爱。自由侠主打80后人群,以时尚、个性为卖点,配色非常丰富,有十种颜色可供选择。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自由侠的实力却不容小觑。动力方面,自由侠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多达16种动力组合,其中就包含1.4T+9AT的组合,在Trailhawk版车型上则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2.4升发动机。Trailhawk版车型具有低速四驱功能的四驱系统,这也确保了Jeep一直强调的同级别中最强越野车的实力。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竞争激烈。相比同级的热销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等车型,自由侠搭载的9速自动变速箱秒杀同级别对手,其搭载的1.4T和2.4L也要高与竞争对手。售价方面自由侠16万的起售价要比竞争对手略高一些。近两年随着产品级别和价格下探其Jeep在华销量逐步提升。入门级车自由侠推出后,势必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网通社 2014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Jeep,小型SU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