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标致全新3008效果图曝光 2016年将发布

时间:2014-06-16 23:02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标致旗下的紧凑级SUV车型,全新一代3008的效果图日前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将基于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研发,外观将借鉴之前发布的标致SXC概念车的元素,最早将于2016年发布。

  【全新一代3008 效果图】

  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标致发布了SXC概念车,而全新一代3008也借鉴了其部分设计元素。外观方面,新车在包括车头及前大灯等部分,都带有浓重的家族式风格。此外全新一代3008在尺寸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

  【标致SXC概念车】

  内饰方面,全新3008将采用现款308的设计风格,新车内饰将采用小方向盘、高仪表盘、功能高度集成的中控大屏以及非常少的中控台按键风格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系列增压发动机。

  【现款3008车型】

  据悉全新3008同样将基于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具备轻量化设计原理。而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一代308的组合,包括自然吸气及增压在内的一系列三缸、四缸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的柴油电动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法系车型,外观设计一直其最为独到的。而定位SUV,空间又不能太过于妥协,两者如何能够平衡,将是未来的一个关注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标致,3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