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雪佛迈锐宝1.6T中高级车型 驾享合一

时间:2014-05-19 14:39    来源:易车网  

  如果你不想花费太多钱,却想拥有一款不错的中高级车,那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的迈锐宝车型一定是不错的选择。迈锐宝“驾享合一”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乘坐体验让车主真切感受到了中高级车的档次感。此外,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米色真皮纯享内饰、JBL专业影院级音响等舒适娱乐配置都是迈锐宝品质和身份的体现。

  而这样一款雪佛兰中高级车型,售价却十分亲民,特别是迈锐宝1.6T AT舒适版全新车型,终端实际售价已进入16万元区间,成为国内16万级别中最强性能的涡轮增压中高级车。

  除了亲民的价格,迈锐宝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很优秀,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美系车就是耗油厉害,认为美系+操控性好,必定会牺牲油耗,成为油老虎。其实,这是一个认识误区。事实上,不管是工信部公布的油耗还是媒体实测油耗,迈锐宝的节油性都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不仅操控好,而且同样很省油,甚至比同级车型更省油。据媒体测试结果,迈锐宝1.6T车型综合油耗8.3L,再加上雪佛兰大力度的让利,绝对是十分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在静谧性方面,迈锐宝也有着同级别其他车型所不能比拟的优势,不仅仅是静音轮胎的使用,还有厚度达5mm的玻璃,通过多达32种的静音设计,营造出深海静音的效果。

  时至今日,B级车市场竞争十分火热,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加的多样。而迈锐宝得以立身的根本,并不是因为迈锐宝在某方面有着十分突出的特点,而是因为它在各方面都做得比较均衡,它为家用而生,它拥有忠实可靠的基本素养,同时不做作也不娇柔。

  永达汽车网

  www.96818.com.cn

  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尽在永达汽车

  更多精彩、更多优惠,请关注永达车世界APP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雪佛迈锐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